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关于表彰学16楼朱奕辰、史俊兵同志的通报

2011-04-13     发布:    点击:3

2011410日下午3点半,学16楼工作人员史俊兵、朱奕辰两位同志在值班室值班时发现一陌生人进楼,史俊兵脑海中立即闪现出公安机关发布到宿舍楼值班室某案发嫌疑人图片,于是使眼色让朱奕辰通知保卫处,自己勇敢上前要求嫌疑人出示证件,经过仔细辨认并非其本人,便通过盘问来稳住他,直至朱奕辰带着保卫处同志过来确认并带走嫌疑人。史俊兵、朱奕辰两位同志在上述事件中表现机智、镇定,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学生、学校财产安全。

为宣扬正气,中心决定给予史俊兵、朱奕辰两位同志通报表彰。同时根据《工作手册》奖惩规定,授予二人记功奖励,并发放奖金1000元。

中心全体员工将以史俊兵、朱奕辰二位同志为榜样,认真负责、踏实工作,确保宿舍楼安全,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做出贡献。

2012111312142474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