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2011年度职工代表大会

2011-03-17     发布:    点击:3

20120924003691609160

2011年3月11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了2011年度职工代表大会,会议讨论并审议了《后勤集团2011年工作计划》及《后勤集团分工会2011年工作计划》。党总支书记冯齐中、总经理赵跃民、副总经理刘伟及14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赵跃民总经理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代表们通报了集团2010年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并对《后勤集团2011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说明。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后勤集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宗旨,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学校教学、科研等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他强调说,2011年后勤集团工作目标是,“用制度规定流程,用流程规范行为,用行为优化管理,用管理完善制度”,全面提升后勤集团的管理服务水平和师生满意度,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分工会主席刘伟向代表们介绍了《后勤集团分工会2011年工作计划》,讲解了分工会工作的目标及重点工作,并表示分工会将紧紧围绕校党委和校工会的中心工作,根据集团的工作特点主动开展有后勤特色的分工会活动,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会议进行了集中讨论,代表们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成绩的基础上,对如何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加强集团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经过表决,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后勤集团2011年工作计划》和《后勤集团分工会2011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