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后勤集团进行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综合检查(2010)

2010-03-03     发布:    点击:3

    开学伊始,为迎接“两会”的召开和新学期的开学,201032日,后勤集团召开干部例会,集团领导要求各中心、部负责人充分宣传防火、防盗知识,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检查,消除隐患,在安全管理上不留死角。要求各中心、部开学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尤其人员高密集楼宇、地下空间等场所要加强安全工作管理,对学生食堂、宿舍加强巡查。加强新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杜绝员工宿舍、食堂使用明火。严格采购制度和加工程序,努力提高饭菜质量的同时杜绝安全事故的出现,保证“两会”期间后勤工作的安全稳定。
    33日上午,集团领导一行对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综合检查,检查中发现了几处卫生死角,集团领导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此次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各单位认真落实了集团例会的部署。

2012111312104398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