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后勤集团分会秋游八大处

2009-10-21     发布:    点击:3

20120924001349044904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响应校工会健康文化节的号召,进一步在教职工中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生活理念,在校工会及集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后勤集团分会于1017日组织职工到八大处公园进行登山活动。集团职工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八大处公园是一座历史悠久、风景宜人的佛教寺庙山地园林。秋天的八大处景色宜人,空气清新,十多万株黄栌、火炬、元宝枫等各种红叶树种,秋霜过后,满山流丹,处处好看。进入公园大门后,大家有的沿寺庙路线步步登高,有的顺着大道一处一处前行。在整个登山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合影留念,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在欣赏美丽景色的同时加强了沟通,也增进了感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分会组织这样的活动太好了,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加强了大家的感情交流,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希望集团分会多组织这样的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