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后勤集团进行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综合检查

2009-02-16     发布:    点击:3

    2009年2月12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紧急安全工作会议,集团领导要求各中心、部负责人充分宣传防火、防盗知识,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吸取近期国内几起火灾事件的教训,加强检查,消除隐患,在安全管理上不留死角。要求各中心、部开学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尤其人员高密集楼宇、地下空间等场所要加强安全工作管理,对学生食堂、宿舍加强巡查。加强新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杜绝员工宿舍、食堂使用明火。严格采购制度和加工程序,杜绝安全事故的出现。健全安全管理责任制,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等特殊单位要求设置安全员,实行安全责任到人。
    2月13日上午,集团领导一行对一些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综合检查,检查中发现了几处卫生死角,集团领导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此次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各单位认真落实了紧急安全工作会议的部署。
    关于卫生安全工作,集团将继续采取定期检查和抽查制度,由集团质检部进行定期检查,集团领导进行不定期抽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当场整改。集团安全工作做到责任到人,谁主管,谁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