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感谢信——致最可爱的人

2008-06-25     发布:    点击:3

      魏巍曾经说过在抗美援朝中的战士是最可爱的人。在汶川大地震期间,在全国人民心中,温总理和奋斗在抗灾抢险第一线的武警官兵是最可爱的人。但是,当我们在关注奋斗在第一线的人时,也不要忘记你身边默默无闻的人。也许他们的工作很普通,但他们却拥有一颗诚挚的心,她们同样是最可爱的人。
     在这里我想说的一个群体就是工作在我们身边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保洁工作者。她们虽然工作很普通,却拥有一颗高尚的心灵,有关这一点我是深有体会。
     在6月7日晚上,我像往常一样到综合楼上自习,但由于我们的粗心大意,将一黑色钱包丢在了8楼,内有人民币331.9元,一张农行卡,一张公交卡和一张学院路邮局办公文具超市的VIP卡,这里面的每一样东西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但是我竟然在第二天早上才发现钱包丢了,那一刹我很着急。然后在同学的帮助下四处粘贴寻物启示。但是随着时间的消逝,仍没有人归还我的钱包,我渐渐的绝望了。但是事情在6月9日的晚上有了转机,在综合楼一楼,我将我丢失的钱包领回来了,里面的东西完好无损。
     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拾到我的钱包的人是谁,但在此,我要发自内心的给你说一声:“谢谢!”
     我想她只是众多和她一样好心人的代表。据我了解,很多同学都丢过手机,钱包之类的东西。但他们都将自己丢失的东西找了回来,我们身边工作的保洁人员个个都是拾金不昧的好心人。

                                                                                    地信102071班
                                                                                          庞仁治
                                                                                        08.6.10

注:据了解,钱包由综合楼的保洁员 李静 拾到,特此表扬,希望集团广大员工学习这种拾金不昧、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