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后勤集团抗震救灾专讯

2008-05-28     发布:    点击:3

       为了发挥我校地学技术,支援四川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学校成立由专家、教师、保障人员组成的地灾防查“国家队”到四川巴中地区进行地质灾害监测和隐患排查工作。后勤集团根据学校党委的紧急部署承担了“国家队”的保障任务,集团的白松、曹建民、杜兴强、郎社芳四位同志克服各种困难,勇敢地接受任务。他们于5月24日起程,日夜兼程,每天行程上千公里,在规定的时间内赶到四川巴中地区。目前,他们和专家、教师一起奋战在抗震救灾的前线。
     后勤集团号召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不怕危险,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向灾区人民献出我们的爱心!
     我们祝愿白松、曹建民、杜兴强、郎社芳四位同志早日完成任务,胜利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