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迎接党建评估工作,建设和谐校园”---后勤集团进行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检查

2008-04-09     发布:    点击:3

     为迎接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达标检查,4月9日下午,集团总经理关进平、党总支书记冯齐中、副总经理安晓成、运行维修服务中心主任刘欣星、绿化环卫服务中心主任关伟、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刘伟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我校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大检查。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环境卫生、面貌整洁。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不少卫生死角,集团领导已就检查中发现问题提出了以下改进措施:1、各单位和部门要加强卫生和安全教育,增强责任意识;2、按照各自所属领域各单位(部门)进行定期自查、自纠,确保全校卫生整洁的局面;3、完善卫生和安全制度,加强督促检查;4、进一步落实环境卫生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环境卫生责任落实到位、到岗、到人。环境卫生检查要全员覆盖,出现问题,要落实追究责任。

2012111312072138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