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北京高校后勤思想政治和物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

2008-01-24     发布:    点击:61

集团新闻2008.1.24

     新年伊始,2007年度北京高校后勤思想政治和物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于2008年1月23日在市教委礼堂隆重召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后勤集团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与关怀下,经过一年的努力,在深化后勤集团改革、完善后勤集团服务、提升后勤集团形象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北京市教委领导的肯定与嘉奖,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综合教学楼被评为“北京高校物业管理先进单体建筑项目”,后勤集团职工范文成、关伟、刘欣星、杨晓明等四人获“先进工作个人”称号。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杜彭松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讲话,祝贺获奖单位与同志,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先进单位及同志学习。
    后勤集团的全体同志面对荣誉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保持现有成绩的同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优良的服务,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