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简 讯

2008-01-21     发布:    点击:3

     为了解决后勤集团员工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由集团自筹资金对集团临聘员工厨房进行了全面的维修改造。此次维修改造的重点是消除安全隐患、提高使用效率、便于统一管理,运行维修服务中心的同志们克服人手少、气候条件差、施工时间紧的不利因素,近期圆满的完成了维修改造任务。经过维修改造后的集团临聘员工厨房宽敞明亮,安全设施齐备,改善了后勤集团临聘员工的生活条件,基本消除了原来存在的安全隐患。
      2008年1月17日下午集团党政领导在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集团临聘员工厨房进行了检查,在肯定了维修改造基本到位、环境大有改善的同时,要求集团员工宿舍管理部今后要加强对集团临聘员工厨房的统一管理,加强防火、用电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加强对集团临聘员工的安全教育,确保该厨房的安全使用。

20121113120596989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