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表扬信

2007-12-29     发布:    点击:3

       我是住在15号楼的一名学生,今天早上我的手机不小心掉进了厕所里,卡在了下水管道中间,在我着急万分的时候,我跑下楼找到宿管阿姨,她们告诉我打电话给水暖维修组,水暖维修组很快就派来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察看情况后表示难度很大,如果不小心,手机就会掉下去,这样就会进水,很可能手机捞上来也不能用了。这时候,15楼2层的保洁人员安俊阿姨,看了一下情况,二话没说,用手伸进厕所的下水管道,帮我拿出了手机。
  我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心里感激万分。我连声说谢谢,安俊阿姨说没事,然后洗洗手就走了。
  安俊阿姨的这种精神太让我感动了,平时她在做保洁工作的时候就非常认真,每天都多次清理垃圾,水房和走廊的地也拖得非常干净,这次又不怕脏,用手伸进厕所下水管道帮我拿出手机,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谢意。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知道我们身边还有这样一位优秀的人。最后,我对安俊阿姨表示诚挚的谢意和敬意!


S070743 于文静
200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