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质量检查部工作启动

2007-06-04     发布:    点击:3

     2007年5月后勤集团质量检查工作正式启动。后勤集团不断加强服务管理工作,集团从提高服务质量入手,重点突出对二级单位的服务质量检查工作,从制度上规范后勤服务工作,着力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怎样提高后勤服务质量,规范服务流程?是后勤集团一直以来不断探索和研究的重点,集团领导坚持把规范管理和开展检查考核结合起来,重点抓服务这个中心环节不放松。今年年初,集团重新进行岗位聘任工作,逐渐细化岗位服务标准,以此来规范各岗位的工作量和工作职责,做到定岗有依据,检查有标准,为此,集团下发了《后勤集团质量检查工作职责》,为保证二级单位服务工作处在较高水平,集团专门成立质量检查部,全面负责检查工作的组织与实施。检查组采取不固定时间、不固定检查项目、不固定检查顺序的检查办法。
    5月23日,集团检查部组启动了二级单位服务质量检查工作,对餐饮服务中心和宿教服务中心进行了检查,两个部门总体服务质量和水平较高,检查过程中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检查考核工作本身就是一个自我完善、共同促进的一项工作,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和完善。
   质量检查部成员:主任:于国富 ;组员:张国栋、肖扬、张亚男、马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