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简讯(2006)

2006-12-22     发布:    点击:3

     12月20日,北京市教委在中国传媒大学召开2006年北京高校后勤工作会,全市58所高校分管后勤的校领导及后勤系统的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受到北京市教委的嘉奖,餐饮中心学二食堂被评为北京高校先进食堂;学生宿舍管理服务部薛岩同志被评为北京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先进个人;后勤集团荣获首届北京高校后勤网站大赛组织奖。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后勤集团争得了荣誉。
    12月20日,由北京教委组织、中国传媒大学承办的首都高校后勤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中国传媒大学拉开帷幕,后勤集团选派由薛岩、薛峰、蒙延鹏、黄利林四位同志组成的男声四重唱,在全市高校60多个文艺节目评选中被选为参加艺术节汇演的16个节目之一,他们近似专业水准的演出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受到市教委领导、艺术组委会和1500多名观众的好评。体现了后勤集团职工多才多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领导和后勤处、后勤集团领导及部分后勤职工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