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餐饮服务中心迎来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第三次内审

2006-12-15     发布:    点击:3

    2006年12月12日 根据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要求,后勤集团餐饮中心迎来第三次内部管理体系审核。
    后勤集团总经理关进平做了内审动员,要求内审过程中要严格要求,去发现问题所在,按照ISO9001管理规范进行整改,从而关闭内审中的不合格项。餐饮中心是后勤的窗口单位之一,要求工作上要标准化、规范化。要求中心办公室、各管理员、内审员要严格要求、严格把关,把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彻底落实到实处。
    餐饮中心袁桂柱主任总结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运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工作中的具体要求:明确ISO9001认证的目的,严防火灾、工伤等重大事故的发生;要求与伙委会等学生团体加强沟通;把工作分级、量化,工作中突出重点,难点专攻。
    经过三天的内部审核,发现了三个一般不合格项,在总结会上餐饮中心中心办公室提出了不合格项的整改方案。并对进一步落实贯彻ISO9001:2000认证做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第三次内部审核,更进一步找出了餐饮中心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达到了内审的目的。上次内审和外审时发现的轻微不合格项已得到了有效的纠正,未有重复发现。本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为明年的外部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做了必要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