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好人好事

2006-05-16     发布:    点击:3

     后勤集团教室管理服务部的全体员工在每一件小事中实践着“八荣八耻”这一社会主义的荣辱观。
    自今年1月起至今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教室管理服务部工作人员共拾到手机9部,钱包3个(其中现金240多元,银行卡、饭卡和一些个人证件),mp3、文曲星、U盘、书包、计算器、收音机等若干,收到同学们的感谢信十几封。“拾金不昧”一直是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来规范社会的基本行为,当我们的员工看到学生们领取失而复得的物品时激动的表情,心里得到了最大的欣慰。
    在一件件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小事中,尤为突出的是在厕所里为同学捞手机的事情。由于同学上厕所时不小心,仅今年就已经发生多次手机掉进厕所蹲坑的事件,同学们在万般无奈下,找到了教学楼管理人员。综合楼管理员杨晓明和保安队长鞠凤龙就有过6、7次为同学捞手机的经历。他们每次忍受着便池内难闻的气味与肮脏的排泄物,使用简单的工具甚至直接用手,竭尽全力把手机捞出来,欣然交到同学手中并谢绝任何报酬。
教室管理部员工以实际行动树立了诚实守信,尽职尽责为师生服务的良好形象,他们的精神是时代主题的良好体现,他们的行为值得大家学习和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