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后勤集团召开办公会

2005-10-11     发布:    点击:3

    9月29日,后勤勤集团提前召开了每月办公例会。各中心、部主任及集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关进平总经理在会上总结了集团九月份的各项工作,并指出,我们面临着迎接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和正在进行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两项重要工作。后勤集团党总支在集团办公楼下面制作了宣传栏和党员橱窗,提出了集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抓好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后勤保障能力”。
    根据发展需要,后勤集团探索后勤人事用人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我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后勤集团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集团在校内广大学生中招聘包括总经理助理在内的多名行政助理人员,引起了强烈反响。
    从10月8日后勤集团正式进入“迎评”战备状态,10月10日之前各中心、部要制定“迎评”预案并召开“迎评”工作会进行动员,按照集团整体部署学习《后勤集团员工迎评手册》,使每位员工知道“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重要性,教育大家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10月15日各中心、部对学习情况进行自查,10月20日集团组织专项抽查。集团全体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及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后勤工作,牢记“三服务、三育人”宗旨,按照集团“安全、细致、服务周到、加倍努力、顾全大局”的方针做好“迎评”工作。